Start

我看过银魂了。

受克和片桐稔是最棒的!!不接受反驳!!

之前我特别喜欢受克,觉得御克才是王道……不过在我二周目随心玩时无意中得知了稔的事情,然后忍不住让主角多次戴上眼镜让“他”去陪伴稔……本来只是想随心玩的,可是居然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进入了片桐线.......

然后就很着急的上网查攻略“至少千万不要伤到他”一直都小心翼翼的啊……(苦笑)然后居然就这样打通关了........受克和片桐课长都是很可爱温柔的人啊!御堂和功克可真是运气好!

还有就是刚刚马上就玩了R,Ms.r那个最后拿攻克无可奈何“你不按照我的规划走”那种“孩子不听话妈妈很受伤”的感觉真的好有趣哦!

对比之下受克那边可是要省心很多呀,一边是懂事乖乖女,被别人抢走了。一边是叛逆少年拐走了纯良大叔,还不听妈妈的话(哈哈哈哈哈哈哈)

Ms.r真是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!再说虽然走这条线和御堂没有太多交集啦,可是他居然还告诉功克有关稔的事情,还各种暗示“反抗反抗”随后功克心有灵犀的OK了(哈哈哈哈,看见他们两个同屏感觉像是女婿们一起交流心得一样(哈哈哈哈哈哈

还有啊!就是最后结尾功克和稔在公寓里结合时,我总感觉好像在不远处的医院里,御堂正和受克正在卿卿我我(哈哈哈哈哈

真的是快乐轰炸了!这款游戏真的是快乐源泉!!

评论(2)

热度(10)